夜語無聲 台北三日遊

台北三日遊

是的因為考試的關係(考哪間不要問,知道也不要說)所以我又北上了。
感謝石小石這三天來的犧牲,
當她問我要不要在我考試時送個吃的什麼時,
真是超感動的啦~Q口Q///
結果她不只送吃的給我,那三天根本是撩下去了。Orz


~DAY 1~

在北上以前就發生了很蠢的事情。
好友EVA在溝通上時有所失誤,
所以跑去國光客運朝馬站等車......
我以為我有說在火車站那邊啊!!!!
台中人就知道那有多遠的距離了(眼神死)
幸好站務人員答應我當車子到朝馬站時再把票給她,
不然就要浪費420了,又漲回以往價格了啊。QAQ


在台北開始塞車時到達了台北,
這部分沒再提前一點是我不對。Orz
意外地在火車站前多塞了很久,也讓石小石在車站內多等了很久。
但EVA的蠢事還不只這一樁,
我們到出發前兩天才發現這個連台中車站到一中街這樣距離,
相當於台北車站到西門町,或是台南車站到成大,
這樣距離都可以迷路兩小時的路癡EVA並不在比較好找的考區。
在很遠很遠的外考區......(眼神死)


因此星期五一到台北後就先去看看EVA的考場和探地形,
出了捷運站一路走到外考場......


石:我記得社科院大多都搬出來了。
鳥:靠,這樣我一點都不想考了啊。=口=
石:不過好像又全都搬回去了,只剩下XX院
鳥:太好了你以後加油吧!(拍拍EVA)
EVA:耶......別這樣Q^Q|||


真他媽的遠。
社科院似乎永遠都跟這類形容詞脫離不了關係,
不論是在校內還是外笑區,都遠到一個......

石:看,這邊還有個「歡迎您」招牌。
鳥:這是要讓人看到後「渾蛋啊啊啊」地揍下去用的吧?(揮拳)
石:欸欸別打啊!這招牌明天還要被其他人揍的


因為EVA希望親自走到考試教室看一下,所以我們又深入了社科院一遭。
(附帶一提,旁邊的學院大樓一整個是超級華麗有氣魄的現代化高樓,
結果社科院看起來就像是記憶中的大學學院一樣古老,從教室到課桌椅都是)
教室很妙地在門口進去正對的那一方列了兩排,
不走過去我還不知道原來後面還有一排教室。


鳥:欸這邊都沒燈光耶是要怎麼找啊?(晚上七點左右)
石:咦這邊怎麼沒燈了?
EVA:啊!就是這邊!
石:唔哇這邊還用這麼老就的課桌椅喔?O口O(很誇張地彎下身去看窗內的教室景觀)


忽地一轉頭,才發現我們就已經身在EVA的考試教室前了。XD
離開時因為走了不同的門口(遇到可愛的長毛大貓咪*),
結果我們幾乎又繞了法學院半圈。
一開始我說要去吃焦起司忠孝店時(超執著),石小石嚇到了。XDDD
最後決定先在凱撒飯店的美食街解決。
不過因為對於食物超執著的黑鳥覺得沒有飽,
所以石小石又被迫拖去西門町陪我買滷味,
說到這邊我真的開始覺得我果然是去觀光的。(炸)


鳥:因為我一緊張就會想吃東西(嚼嚼嚼)


在旅館門口發現了很好吃布丁的麵包店,和EVA決定第二天買去給石小石吃。
結果因為認床的關係,當晚十二點睡下後,
從兩點開始每一小時就醒一次,但躺下去後並不會馬上睡著。||||Orz



~DAY 2~


早上七點從旅館分頭出發。


EVA:你有看過你的考場了嗎?
鳥: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看啊。XDDDD(無誤)


出捷運站時就看到有攤販在賣手錶、2B鉛筆那些文具,
真的嚇到我了,原來考生多到會有商機喔。=口=
雖然本來想買個軟墊,不過因為石小石說我考試的大樓已經換成新的課桌椅,
加上我只要考卷折疊起來就可以寫字,所以作罷。

其實雖然知道是哪棟大樓,但事實上並沒有真的去看過教室,
所以第一天早上還花了點時間找教室,考試桌子位於教室的最後側,
我超喜歡那種位置的!寫考卷時完全不會有壓力。

因為第二節是國文(只要寫作文就好)所以我閒著沒事,
很惡劣地打了電話給石小石。


鳥:欸我考完了,你有空嗎?
石:我正要出門啊,怎麼?
鳥:把米英本帶來借我看吧!
石:什麼?=口=!!!!!!!


石小石表示:從來沒有遇過這種要求啊!!!!


又話說,石小石說她那年的作文考題十分鳥:「你理想的教育」
她在西門町街頭大聲抱怨著「我哪知道啊!#」,而我則快笑翻了。
但她班上仍有強者靠著五千字超常作文得到了七八十分的超高分,
護航了那位同學最差的英文讓他可以擠身進入研究所。


石:所以你考了什麼?
鳥:人生的進境。=皿=|||||
  我才二十多歲我哪來的進境啊!
  最好是我十多歲就事業有成然後大起大落啦!
石:其實翻開考卷的一剎那就是了...XDDDDDDDDDDDDDDD


下午考英文時開始起風了,有那麼點小後悔我穿短褲上陣(冷)
英文考卷意外地親切啊,最後一個題組是馬修喔!!Q口Q///
而第四科的考題也太幸運地全都會作答,雖然這又讓我開始懊悔我多花了一星期...


石:我查了一下焦起司,忠孝店還滿近的。(拿出紙條)


我真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啦~Q3Q///
石小石超貼心的~~(蹭蹭)焦起司食記後補。
不過因為前一夜沒睡好加上寫了快整天字而讓我右手半殘,
沒有再多逛接就先回旅館了,
回去旅館後我還不忘打電話要石小石一定要看「全世界只有我最喜歡你」,
瞻仰一下克勞薩大人的治癒聖光,
誰知道石小石就這樣被我推坑了......


黑鳥自清:這不是我的本意啊啊啊啊啊--


因為星期日的考科我都沒念完,所以最後是半睡半醒地勉強讀完一科。
睡了一夜好覺但全身痠痛。



~DAY 3~


真正被修理得很慘的一天。
因為全身痠痛又疲勞累積,所以其實根本沒清醒多少。
嗯,因為某科我根本來不及準備,
所以就算整張考卷只考基礎地分數大放送我也拿不到一半(默)

另一科...我拿到時都飆淚了啦!
怎麼會有半張英文題啊!全英文!
前半張中文考卷一邊寫一邊打瞌睡(囧),
最後半個小時硬著頭皮讀起英文考題...


其實還滿簡單的。 (揍)


有一種只是想要考驗學生膽量的感覺。XD
英文題是非常輕鬆簡單的題目但我好像說了蠢話(死)
總之提早了十分鐘交卷,而同時間EVA還在石小石的寢室看本子看得不亦樂乎
把行李丟去石小石那邊後跑去吃和民和去雜誌瘋,
在Animate看到阿爾的角色歌時差點撞破玻璃櫥窗!


鳥:呀啊啊啊啊啊啊-->口<////
石:冷靜啊啊啊!!想想他的歌聲!!!
鳥:喔也是。=___=(瞬間冷靜)


離開雜誌瘋前我們找到了很驚悚的雜誌封面。
GACKT甜笑著的雜誌封面啊啊啊啊啊啊!!!!


石: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才放下雜誌的我目光一動,瞬間一個國罵就飛出來了。


L'Arc卷頭15頁採訪啊啊啊啊啊啊啊!!!!


石:哈哈哈哈跳吧跳吧~~(開心)


到達西門町以前就看到許多民眾在排楊X琳的簽唱會,
出去雜誌瘋時剛好快散場,似乎避掉了尖峰時段,
但是在那種連交叉路口都無法擠滿人的狀態下,
主持人卻喊起了「最後倒數,大家要趕快喔!」,
害我們忽然覺得很淒涼......||||||


因為午餐吃得十分飽,所以就跳過晚餐直接搭車回台中。
去石小石宿舍拿行李時,還順便參觀了傳說中的小七旗艦店
現烤的麵包和OPEN小將全系列週邊產品超威的啊!XDDDDDD
車上我開始不自覺地對著EVA佈教了起來......(默)
覺得EVA會潛移默化地變成米英的一份子吧(思)


三天下來無時不刻把自己塞得滿滿的(食物)
做了很蠢的事寫了很蠢的答案然後目前覺得一切圓滿(?)

還有感謝石小石兩天半來的照顧!><///
閒聊雜談 | 引用:(0) | 留言:(0) | 2010/03/01(Mon) 21:31:17

留言:

↑top

發表留言

:

:
:
:

: ※ 空白の一行を入れたいときは、二行分改行して下さい

:

管理者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引用:

↑top
10 | 2017/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FC2計數器

計數器

自我介紹

黑羽鷲

Author:黑羽鷲
又稱黑鳥


banner
網站banner歡迎自取

連結

搜尋欄

PLURK!!歡迎追蹤w

類別(小說:下新上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