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無聲 【綠高】眼睛痛

【綠高】眼睛痛

※黑子的籃球衍生,綠高,秀德家族,隱藏坪宮



啊?你說情人節巧克力?什麼啊,你以為你在跟誰說話啊?渾蛋,要比這種東西我可不會輸給你的喔,洗好耳朵給我聽好了,我拿到了三十份,三十份很多了吧?不要小看我的行情,我可是很受歡迎的。

學弟?真無聊耶你,竟然還問學弟,我可以先告訴你沒有人比我多了,沒有!泰介?泰介有我送的就可以了啊。

……輾了你喔。

現在怎麼樣嗎?怎麼說呢……二年級不用說一定是不怎樣啦,你也知道我們二年級的實在……算了,不過一年級倒是有一對很臭屁的小孩來了社團呢,吵都吵死了。

一對?這才是我想說的重點啊,故事可長得很了,要上廁所就快點去吧。

你知道的吧,我們學校今年的新生中有奇蹟的世代的一員,欸不是那個不是那個,雖然不是那傢伙不過也是個得分好手,是專門投外線的綠間喔,一開始以為只能進攻而已,沒想到防守能力也十分出色呢,一下子就補足了外線的疲弱了,綠間那傢伙到現在還真的每次出手都沒有失誤過呢,啊,你說火神嗎?火神也是個怪物啊,那不一樣。

你就是要提這個是吧?專程打電話來吐槽的嗎?我要輾了你。

看見希望了所以好像很開心的樣子?一點都沒有好嗎?綠間那傢伙煩死人了!每天帶著各式各樣奇怪的東西來社團,說是星座運勢之類的,還有奇怪的語癖……真的嗎?太扯了!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看看,第一名的話根本是武神附體嘛他!如果我抽到偶像的簽名海報也可以這麼威武就好了。

吐槽個屁啊!看老子輾了你!

啊?另一個嗎?啊,那傢伙出乎意料的不起眼,你也知道我們社團每年都有很多新社員吧?不過其實到最後總是只會剩一點點,當然啦秀德的訓練可不是隨便說說的,累死了,而且暑假的時候還要再出去加強訓練,那根本不是什麼約會玩耍的夏令營勒,高一時我也很慘啊,每天都快死了的感覺。

啊,那個傢伙叫高尾,因為是控衛的關係,超──矮的。大概只有到我肩膀下面一點點這麼高吧,每天看見綠間穩穩地從後把他抱入懷裡就一肚子火。你知道高尾是怎麼稱呼綠間的嗎?「小真」喔!小真,綠間那傢伙還高了我幾公分為什麼泰介叫我小清志啊?你再笑我就輾了你!

啊?我之前沒告訴過你嗎?對啊,就是那種關係沒錯,不是我在說啊,秀德所有的情侶裡就是這一對最煩了。

泰介才不是那種人!

其他?好像是有聽說過,但總是很低調,一般人應該都是這樣吧?至少很少有在教室裡就親熱擁抱的,欸,也不是說他們在教室裡就親熱,但絕對是比那個還煩的等級喔,我保證。

──不會吧你真的想聽嗎?當然說出來是可以但還是先準備好垃圾桶以防萬一好了。

前陣子情人節才過對吧?嗯是的,帥氣的我收到了比你更多的巧克力,而那一對學弟也收到了,多少?我才不會問這個,而且我也沒有打算送他們,只是因為泰介都準備了我只好禮貌性地送一個情義巧克力而已,情意而已喔,學長對學弟的關愛之情。

再說一次我就把你輾過去還翻面輾。

總之學弟們的人氣是不可能比學長還高的,所以他們並沒有帶很多巧克力來社團。

……說到這裡倒是沒有什麼問題沒錯,但是剛好我去他們教室找化學老師的時候看到了。

啊……真是不想回憶的畫面。

我只是不經意地瞄到而已,因為高尾和綠間那兩人是前後坐的,當時下課高尾背對著我,似乎是在請綠間教他不會的部分,這時候忽然有風吹來……我第一次這麼恨櫻花啊……

綠間那傢伙竟然在撫摸高尾的臉頰吶……好像是在攆走櫻花瓣吧?總之摸了很久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嚇死我了好嗎?最可怕的是他們班上的同學似乎都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我賭一百元那兩人一定在教室裡做過更親熱的事情!

如果只有這樣就好了!

中午的時候因為太多擁護者了……你再笑一次給我試試看。總之萬人迷大爺我決定到頂樓去避一下風頭。

……當然啊,害我差點在樓梯口滑倒。

他們在做什麼?他們在接吻,死同性戀學弟他們在接吻!我才沒有討厭他們……不對!我討厭死他們了!噁心!讓人受不了!我明天就去輾你!

泰介當然不一樣!……你這渾蛋。

當然不是接吻而已,高尾那傢伙真是超色情的,在這部分時在不得不配服他,他咬著看起來很大塊的巧克力說要餵綠間,但你也知道巧克力是會融化的吧?

……為什麼你聽起來很興奮的樣子?

對,就是弄得兩人的臉和嘴都是……你這傢伙,原來也有這方面的興趣嗎?

……不,比你想得還誇張……他們先接吻把彼此的臉弄得都是後一起相互舔掉接著又繼續接吻……饒了我吧。

我……我、大爺我當然是為了吃午餐才在那裡的啊,我也以為他們只是親一下就好了我就可以堂堂正正地帶著我的巧克力出現啦!

結果我還是回教室吃飯了……只剩二十分鐘可以吃……

之後綠間把高尾摟在懷裡,被高尾一口一口的餵便當……什麼偶像劇的畫面……我也想抱著我家的偶像──你這種心中沒有萌沒有愛的人是無法理解我對偶像的熱愛的!

純情單戀的我和噁心巴拉年在一起的GAY情侶才不一樣……輾了你。

嗯,不,那天教練剛好請假,在早上和中午的衝擊後到了下午已經無法無天了他們兩個。

「小真,愛你喔!」地傳球、「高尾,你很煩。」地傳完美投籃。

啊?小真……不,你是說綠間嗎?渾蛋我只是一時說錯了而已!我才不是那樣叫綠間的,輾了你!我要把你輾過還拖行三百公尺!

總之綠間那傢伙是個扭曲又不坦率的人,「吵死了」大約是「我沒意見」到「其實我很開心」的範圍,對就像我說學弟很煩……你到底要套我的話到什麼時候才夠啊?混帳!輾死你!

嗯?不,並不是只有這樣,說起來你真的很感興趣啊,其實你也是那方面的人吧?

休息時間時高尾竟然是坐在綠間的大腿上休息的,自然而然到好像根本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所有人都傻眼了,但更傻眼的還在後頭──高尾忘了帶水壺。

對,以運動社團來說這真的超強,但他就是忘了。

哼,這才是高潮啊,渾蛋。

因為綠間拉著高尾出去的樣子鬼鬼祟祟的,我就覺得一定有什麼問題,所以拉著泰介一起去偷看了……聽到了高尾說「小真、這樣還不夠啦,還要再更多一點……」之類的話……學長我都快哭了啊……即使如此我還是去看了呢。

總之綠間不知道為什麼不把水壺交給高尾,所以……嗯……對……

沒有接下來了,接下來我被泰介拖走了。

拖去哪不干你的事,我要跟我家可愛的偶像抱枕睡覺了!晚安!


===


我想寫寫看第一人稱,然後宮地學長很衰被我選到了。
標題是他的心情。=w=

結果這篇賣的不是綠高嗎Orz
└綠高單篇 | 引用:(0) | 留言:(0) | 2013/02/25(Mon) 00:38:57

留言:

↑top

發表留言

:

:
:
:

: ※ 空白の一行を入れたいときは、二行分改行して下さい

:

管理者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引用:

↑top
07 | 2017/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FC2計數器

計數器

自我介紹

黑羽鷲

Author:黑羽鷲
又稱黑鳥


banner
網站banner歡迎自取

連結

搜尋欄

PLURK!!歡迎追蹤w

類別(小說:下新上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