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無聲 【短篇】熱情如夏 (4)

【短篇】熱情如夏 (4)

本文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之衍生創作,與真實國家、軍隊與人民沒有關係。




習慣帶進宿舍對於亞瑟來說也不算是件壞事,雖然大家看似身分都是學生,但宿舍本身也是一個龍蛇雜處之地,亞瑟並不是沒看過警察找進宿舍後把同學上銬帶走的畫面,一般來說,那些被警察帶走學生的室友,不是一起被帶走,就是驚慌失措地大喊著他什麼都不知道、不關他的事,但並非所有人都會相信。

最快的方式還是從根本就與室友不熟悉,如果可以打一開始就明確說出案發時間正在圖書館,並留下借書紀錄之類的,會比較容易取得信任,長期保持的距離感使他不需要明白室友到底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骯髒事,他不想也沒興趣知道,明哲保身是亞瑟進入學校後的行事作風。

從來也沒想過要多加認識室友,大多人也會因為亞瑟的冷漠而識相迴避,這樣的生活方式一直都非常順利平靜,加上一點兼差的家教,雖然不是非常優渥的生活,但遠比在家裡躲拳頭餓肚子還要安逸多了。

只有阿爾弗雷德那傢伙才會說什麼「從適應我開始吧。」的蠢話。

考卷改到一個段落,亞瑟放鬆了下自己的脊椎,仰躺在椅背上時,餘光可以瞥見阿爾弗雷德空曠的床位。

那傢伙不知道去哪裡了,現在時間距離最後一堂課都過了兩個小時了。

雖然這樣獨自一人的安靜才是過去最習慣的生活方式,但亞瑟卻忽然覺得房間太過安靜,住進這間宿舍後,因為阿爾弗雷德不斷試圖接近,而使得自己有點患得患失。

一邊想著這些無關痛癢得事情一邊望著天花板,樓上的學生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可以這麼開心,用力跺腳的聲音、跑步聲和嬉笑聲穿透過隔音效果奇差的宿舍結構,像在水中聆聽著按上的派對。

「我買了披薩回來。」當阿爾弗雷德一進宿舍同時,亞瑟也馬上將目光轉到門口。他發現到阿爾弗雷德已經洗過澡,淡淡的洗髮乳香氣與水氣在寢室內散發著宜人的溫度與氣息,微微濕潤的頭髮在燈光下更顯燦爛,在阿爾弗雷德的動作之間輕輕甩動著水珠。

「趁熱吃吧,我先把借來的筆記抄一抄。」彷彿是理所當然地把披薩放在亞瑟桌上,雖然盒蓋沒有掀開,但濃郁的氣味幾乎要遮蓋住盥洗用品的芬芳香氣。

「你買了我的份?」

「一個人吃太寂寞了,所以也買了你的。」

喂喂……連問都不問一下別人的嗎?

披薩還蒸騰著熱氣,亞瑟沉默地咬著充滿起司和番茄醬的異國食物,說不上好吃或是不好吃,濃郁且飽滿的氣味把他的味覺填得滿的,味蕾幾乎要被麻痺。

「這家披薩店很有名,無論什麼時候去都要排隊。」阿爾弗雷德隨意抓起一塊披薩,非常粗魯且令亞瑟無法理解地把披薩對摺起來塞進嘴裡,雖然味蕾幾乎要被這樣的食物炸彈給麻痺,但是看著阿爾弗雷德進食的樣子,又覺得好像十分好吃。

一如對於球隊隊員的豪邁印象,阿爾弗雷德很快就吃掉了手中的披薩,並且又拿了另一片來,而亞瑟手中的才咬了一小角。

「看我就不會餓了嗎?」阿爾弗雷德笑得很輕柔,揶揄像朝陽漸漸帶起的暖意,在亞瑟臉上燒灼著。

「……說什麼蠢話!」看、看著哪會飽啊。

「那就多吃一點吧。」阿爾弗雷德又咬了一口披薩,卻讓亞瑟更加緊張。

好像自己就是那塊披薩一樣,被阿爾弗雷德的口唇含咬住。雖然這想法也一樣很蠢,不過亞瑟卻沒辦法阻止自己的幻想,事到如今也只好靠著吃東西來避免尷尬。

「好吃嗎?」一邊嚼食著,雖然口齒不清但並不至於到無法判讀阿爾弗雷德在說什麼。

「還不錯啦……」舌頭麻掉後,就什麼也吃不太出來了,倒是十分想喝水,雖然心裡覺得不如去外面店面隨便買點熱狗都比較能入口,不過天色已晚了根本不可能還有什麼商家開張,亞瑟還是勉強自己又吃了一片披薩,至少晚餐錢省去了。

「欸,我吃飽了。」算是吧,不過飽不飽真的無所謂。亞瑟一邊應付地說著,打算把這盤重口味的披薩塞給阿爾弗雷德。

「那就再吃一點點吧,你吃好少。」

忽然嘴裡被塞了披薩,亞瑟花了一點時間才反應過來是阿爾弗雷德塞的,而且那塊披薩才剛被咬過──被阿爾弗雷德咬過!

「唔嗯──!」

「無論想說什麼都必須先把這份吃掉再說。」雖然並沒有真的硬塞進亞瑟嘴裡,但阿爾弗雷德大抵上也沒讓亞瑟有選擇的餘地,亞瑟非常生氣地被硬塞完食物,才正要開口大罵時又被阿爾弗雷德的動作給嚇著。

忽然伸出手的動作令亞瑟聯想到毫無預警地出拳,在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躲,所以只能緊閉著眼睛和收緊了身體來進行防禦,不過預期中的衝擊感並沒有出現,臉頰上一陣一陣騷癢的感覺。

睜開眼睛看見的是阿爾弗雷德的手,似乎在自己臉上做些什麼。

「番茄醬和起司都吃到臉上去囉。」阿爾弗雷德笑著抹去亞瑟臉上的醬汁,並在亞瑟面前把弄髒的手舔拭乾淨:「果真是很好吃的披薩吧?」

一陣驚慌趕在亞瑟的腦內亂竄,說不明白是害羞還是恐懼,不過他還是溜出宿舍了。

只要一想到那傢伙就心跳加速的感覺,就連呼吸都變得難以平靜,亞瑟困擾地嘆氣,決定去找個傢伙一吐煩悶。


※※※


「先說好,我可沒有東西可以供你破壞。」一頭奶油色微捲及肩長髮的法蘭西斯困惑地搓了搓自己蓄著一點鬍渣的下顎,彷彿把亞瑟看出一個破洞就可以得到答案似地說:「不過如果只是單論心事,老同學我不介意花這點時間。」

「你還是趕快把門打開,免得我用破壞的方式進入。」囉嗦的傢伙,亞瑟在心中啐了一聲,而他的表情正豪無偏差地表現著現在的心情。



===

 法蘭西斯:哇!流氓來了!(囧)
├熱情如夏 | 引用:(0) | 留言:(10) | 2011/08/25(Thu) 01:10:54

留言:

No title
間接接吻呼呼呼WWWW
阿米整個很主動!(拇指)
決定什麼就是什麼的有點霸道WWW
果然亞瑟能找的就是腐爛西斯這傢伙!!!!!!!!!!
在不然就普憫(欸#)
希望阿米知道亞瑟跑去找別人心理有點不平衡(?)
「這傢伙能講話的就只有我。」 攬過肩。^q^(你誰)
[2011/08/25 02:47] URL | 白葵 #-[編輯]
No title
喔喔喔~期待的米英更新!!
間接接吻什麼的最萌了~(垂涎)
果然亞瑟有煩惱就會去找法蘭西斯呢~(笑)
黑鳥大加油~

[2011/08/25 11:25] URL | 葛桔 #-[編輯]
No title
老實的說 法叔你不是一直都在扮演這類的角色嗎!?
不是當出氣筒就是當愛情諮詢大師!!
至於流氓什麼的 相信你早習慣了是吧!(笑)
[2011/08/25 21:03] URL | Rui #-[編輯]
No title
老實說法叔你早習慣了吧!!
無論是當愛情諮詢大師或是出氣筒之類的
何必說流氓來了呢XD

最後黑鳥大加油
[2011/08/25 21:05] URL | Rui #-[編輯]
No title
阿爾你怎麼會是用手抹掉亞瑟臉上的醬汁呢?
應該要用舌頭...(被拖走)
[2011/08/26 12:22] URL | Edyth #-[編輯]
No title
看到最後一段的時候突然想到之前看的英法文。(老實說我還是習慣亞瑟做小受啊QwQ
只要是亞瑟出現的場都好萌喔(陶醉ING
改天黑鳥大出法英文可否-~~~~!(哪來的)
黑鳥大請加油,身體也要顧喔www...
[2011/08/26 19:31] URL | 小瑀 #-[編輯]
No title
一口氣看完這篇文章
雖然對亞瑟的過去有點傷心
不過可以遇到阿米真是太好了XD
從適應我開始吧到健康肉米(?),都很萌阿///
還有這篇阿米的間接接吻,超主動!!
倒是亞瑟超害羞,還跑去找唯一的好友法叔商量XD
亞瑟很明顯喜歡阿米了呢,不知道阿米是怎麼想的
最後...黑鳥大辛苦了,加油!!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w</
[2011/08/26 23:49] URL | 羽 #-[編輯]

總覺得亞瑟不管何時何地都在意著阿爾呢ˊwˋ(包括口水XD)
...so可愛!!的確是看著他就不會餓了吧!!
該說真不愧是法叔嗎?果然是當垃圾桶的料這樣ww
[2011/08/27 11:38] URL | 蘋子 #-[編輯]
No title
在水中聆聽著按上的派對→岸
豪無偏差地表現著→毫

哇啊啊啊!!!!!!更新文現在才看到!!!(掩面
這篇的阿爾好帥啊♥我都愛上他了(艸
間接親吻真是萌炸了ˊwˋ不過以運動員的角度看是很OK的嗎?\(//∇//)\
用手抹掉是犯規啊!!!!!!♥♥我倒是覺得亞瑟越看會越餓(吞口水

期待後續‼黑鳥大辛苦了^^
[2011/08/31 00:20] URL | 阿折 #-[編輯]
以下是留言回覆
白葵:
你都說對了XDDDD
不過被強塞批薩真的很不浪漫耶,
我怎麼這樣寫。Orz

葛桔:
愛情法國(這啥?)
謝謝加油w

Rui:
謝謝加油,意外沒有寫到什麼暴力畫面(?)

Edyth:
現在這樣太快啦!!

羽:
肉米!!!(大笑)
亞瑟只是遇到了變態趕快找朋友求助啊XDDD(並不是)
謝謝加油:)

蘋子:
口水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要把焦點放在奇怪的事情上啊!!XDD

阿折:
錯字糾正謝謝:)
不過你也太激動了吧,
雖然之前有親友說這篇差點看到變米控,
但我的接收器......肯定是壞了。|||
[2011/09/25 21:26] URL | 黑鳥 #JalddpaA[編輯]
↑top

發表留言

:

:
:
:

: ※ 空白の一行を入れたいときは、二行分改行して下さい

:

管理者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引用:

↑top
06 | 2017/07 | 08
-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FC2計數器

計數器

自我介紹

黑羽鷲

Author:黑羽鷲
又稱黑鳥


banner
網站banner歡迎自取

連結

搜尋欄

PLURK!!歡迎追蹤w

類別(小說:下新上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