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無聲 【短篇】最遠的距離(23)[完]

【短篇】最遠的距離(23)[完]

本文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之衍生創作,與真實國家、軍隊與人民沒有關係。




「亞瑟?」

「就是……那個樣子……唔嗯!」被阿爾弗雷德忽然緊緊抱住,太過用力的擁抱讓亞瑟感到些許疼痛,卻因被緊抱著的安心感而容忍了這樣的粗魯行徑,阿爾弗雷德翻過身將亞瑟帶到床上,在亞瑟還沒有反應過來時更加瘋狂地親吻亞瑟。

「我就知道……」細碎的吻不斷落在亞瑟的唇上,阿爾弗雷德一邊親吻一邊激動的說著,他的手不斷撫摸亞瑟的臉頰,像終於得到了夢寐以求的事物:「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少爺的熱情回應的讓他頓時受了驚,在阿爾弗雷德不斷重複、看似毫無意義的片段語句中亞瑟終於明白了些什麼。

摟住阿爾弗雷德的後頸送上了自己的嘴唇,亞瑟閉上了眼任由阿爾弗雷德親吻著自己,交疊的手臂與身體令人容易動情,親吻的甜蜜膩得讓人暈眩。

「我愛你,亞瑟……」用額頭緊貼著亞瑟的,阿爾弗雷德禱告般地說著,像對亞瑟做出宣誓般,他又用力地親了亞瑟幾下,但仍不確定自己還能再做出什麼更能表現出愛慕感情的事。

亞瑟安靜地拉下阿爾弗雷德的頸子、吻住阿爾弗雷德的嘴唇,他的親吻綿密而長,在吻的同時又用舌舔試著嘴唇,像要以親吻說盡一切,相互交握的手指緊緊抓住對方的手,在不捨中停下令人沉醉親吻,在極近的距離下看著那雙令他迷戀的藍色眼睛。

「我要把你給辭了。」意猶未盡地以嘴唇磨蹭著亞瑟的阿爾弗雷德低聲地說,他的聲音裡帶著一點喘息聲,聽起來既性感又溫柔:「你不能再是我的管家。」

「少爺?」

「不,這不會再是你叫我的方式了,亞瑟。」阿爾弗雷德的表情十分認真又帶著喜悅,他的手撐在床上,又近又低地看著終於屬於他的戀人:「你可以換個方式,甜心或是親愛的之類的,但是『少爺』不在這個範圍之內,還有你不需要再打理我的生活起居。」

亞瑟呆愣地看著阿爾弗雷德,他還沒有搞清楚狀況,阿爾弗雷德起身發了幾封郵件,撥出的其中一通電話是對所有事業體刊出徵人啟事,他欠一個管家。

「阿爾?」這種親暱的叫法真是令人害臊,當亞瑟這樣喊起阿爾弗雷德的名字時,連他自己都害羞起來:「這是怎麼回事?」

「你必須再等我一下,親愛的。」阿爾弗雷德摟過了亞瑟的肩膀,在他的臉頰上響亮地親了一下,阿爾弗雷德的手指非快地在手機鍵旁盤上敲打著:「我還必須告訴媽這件事。」

「什麼事?」

「我結婚了。」



~《最遠的距離 END》~



目前沒有後記!XDDD緊接著是拼不公開,還有這次超想做,隨書送的特典XDDDD
└最遠的距離 | 引用:(0) | 留言:(13) | 2011/07/30(Sat) 01:48:09

留言:

No title
喔喔喔喔喔QAQ
這兩人終於!!!!!!!!!!!!(痛哭流涕
[2011/07/30 01:54] URL | MM #-[編輯]
No title
不要!!XDDDDDD
(補充說一下:請原諒這人激動到連錯字都懶得挑)

那個結局!那個結局怎麼這麼GJ!!
「我結婚了」wwwwwwwwwwwwwwwwwwww
(←萌點被用力打中)
阿爾弗雷德你幹得好!請問我可以申請成為你……不,是兩位的管家嗎!我一定把夫人照顧的超好喔!(咦)
原本因為時差的關係睡不著,現在精神更好了XDDDD

辛苦了噢><!
好喜歡這一篇///
[2011/07/30 02:22] URL | AlbiA #-[編輯]
No title
少爺你也太快了吧!!!!
一下子就跳到結婚!!!
是說這本沒辦法用預定還蠻可惜阿阿QQ

黑鳥大辛苦了~
[2011/07/30 11:12] URL | Rui #-[編輯]
No title
少爺你好讚////!!!
「我結婚了。」這句好萌!!
還有亞瑟終於肯表達自己的心意了~好棒
看完突然覺得超級感動QAQQ
[2011/07/30 14:29] URL | 羽 #-[編輯]
No title
結尾阿爾收得太讚啦XDb 恭喜少爺~賀喜少爺~終於得償所願抱得管家歸啦!!!

不過老覺得亞瑟似乎會鈍鈍反問一句「跟誰結婚?」來氣炸準老公,然後被阿爾拖上床“再教育“www

這下好期待出本後新寫的故事~
[2011/07/30 15:08] URL | 飄浮大吉嶺 #I1sA0/ds[編輯]
No title
「我結婚了。」
嗚哇好萌啊阿米……!!!求當新管家+1!!!
這篇真是好萌啊w期待書裡的其他內容……!黑鳥大請加油哦wwww也不要趕死線得太痛苦,撫摸QVQ[住手
[2011/07/30 20:07] URL | 沉暮 #-[編輯]
No title
結、結結、結婚了~~~~~!!!(激動到口吃)
キタ━━(゚∀゚)━━!!!
萬歲~~~~~~~~~~~~~~~~~!!!!

終於、終於啊啊啊~~~~~!!!
少爺等到了我們也等到了!!!
黑鳥大辛苦了!!!
[2011/07/30 20:48] URL | 小傑 #-[編輯]
No title
一口氣追回了落後的追度www
結婚!結婚啊! //////

新婚快樂啊少爺!!!(拉紙炮

希望亞瑟以後可以撒嬌撒個夠本(這不對吧?
少爺你家除了管家欠女僕長嗎?
黑鳥大辛苦了!つ【茶】
等著這本的新刊★
[2011/07/30 21:35] URL | 藤壺 #J55Sj6IQ[編輯]
No title
我...我可以應徵管家嗎?
[2011/07/31 19:17] URL | Edyth #-[編輯]
No title
終於成為夫人了,可喜可賀!!
[2011/08/01 08:30] URL | 洢影 #-[編輯]
No title
手指非快地在手機鍵旁→飛

完結了!!!!!!!!!!!!!!!
真是令人又驚又喜又找不到人生的目標(欸
最後四個字真是令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O口Q
總覺得阿爾有計劃一張戀愛進度表XDDDDD
之前的交往居然就直接跳到了結婚哈哈
緩衝期這回事呢wwwww
「你可以換個方式,甜心或是親愛的之類的」還有「嗯~不要~~」(住口=///=

超級期待不公開和特典的啊啊啊啊!!!!><
黑鳥辛苦了‼♥♥☆
[2011/08/01 23:57] URL | 阿折 #-[編輯]
No title
幾天沒見結局居然出來了~~!!!
那句''我結婚了''整個就是.....
總之.....
管家大人你何時結婚我要去喝喜酒啊~~~!
結完婚快抱回家好好調教一下(被毆
黑鳥大加油喔!!!QvQ
[2011/08/03 17:36] URL | 小瑀 #-[編輯]
以下是留言回覆
MM:
XDDDDD

AlbiA:
不要是怎樣不要啦XDDDDD
新管家是托里斯不用懷疑XD

Rui:
雖然無法預定,但特典是隨書贈的,
而且我的書一直都賣很久啊XD

羽:
也太感動!
不過當時寫完的我也超感動的(不會開窗了)
所以......下次會寫更快點=A=|||

飄浮大吉嶺:
不,這腦補有點累人|||
總之的確有寫新故事(遠目)

沉暮:
炸!大陸的書我到現在還沒發去。(囧)

小傑:
好緊張XDDDDD
辛苦你了(拍拍)

藤壺:
香港的書已經發去了,應該已經買到了吧。(思)

Edyth:
這個嘛~XD

洢影:
XD

阿折:
你也好激動(按)
基本上這篇一直都不是那種非常甜的故事呢。
特典我是很喜歡啦但不代表其他人也是。

小瑀:
西方沒喜酒這東西喔XD


&謝謝追這篇文到這裡的個位:)
[2011/09/12 18:17] URL | 黑鳥 #JalddpaA[編輯]
↑top

發表留言

:

:
:
:

: ※ 空白の一行を入れたいときは、二行分改行して下さい

:

管理者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引用:

↑top
05 | 2017/06 | 07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FC2計數器

計數器

自我介紹

黑羽鷲

Author:黑羽鷲
又稱黑鳥


banner
網站banner歡迎自取

連結

搜尋欄

PLURK!!歡迎追蹤w

類別(小說:下新上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