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無聲 CWT27之狀況不斷悲喜交加 DAY2

CWT27之狀況不斷悲喜交加 DAY2

接著是爬不起來的第二天!
放一整篇太累了所以我還是分開好了。XD||||

第二篇早上雖然比起八月差點睡過頭好很多,但還是花了十分鐘才讓自己離開床。
一樣是因為賴床加上想睡所以動作遲緩,別說底妝了什麼都沒有地就前往台大。
第二天入場一樣不平靜啊。||||||||||Orz
跟有樂貓碰面後就馬上發生了社團入場證不見的意外。
明明第一天還好好的怎麼第二天就失蹤了囧!
翻過了大小包包行李依然沒有找到,最後只好補證入場。
STAFF非常認真地提醒我們如果沒有同時入場就要小精靈有帶附卷的樣子很可愛。XD
接著i喵到了,不過因為沒給附卷我又找不到我還沒撕出去給i喵的入場證明,
加上同時小石也已經帶著從台中來的箱子抵達體育館,再度手忙腳亂一陣子。

結果社入證明和附卷被我塞在換過的衣物底下。(默)

基本上因為攤位上的東西都有到齊所以非常輕鬆地完成布置,
第二天對我們來說是相對清閒非常多,還召喚了喵四郎下來XD||||
得到了喵四郎畫的月曆一份,喵四郎說想要另一位繪者的月曆,
所以這時後才想到要來拆看看我拿到誰的。

一開就是CUBIC的耶XDDDDDDDDDDDDDDDDDDD
在抽獎這一部分非常沒運氣的我都傻眼啦XDDD
我的運氣就要在這時候用光了嗎?XD|||

喵四郎:喔喔還不錯耶!
黑鳥:你不覺得海盜用這種篆書很奇妙嗎?
喵四郎:阿哈哈我的就跟我們家出來的東西一樣黑黑的。
黑鳥:(拆)......這也太暗了吧,根本就是到了印刷的極限。
喵四郎:就跟我畫的一樣啊哈哈wwwww

當喵四郎跟我說要跟Bee*交換時我也心動了一樣。///
不過這樣就太心機了所以還是沒有提出要求。>3<////

第二天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CUBIC被認出來時的反應就跟我被讀者告白的反應一樣。XD
不過其實當時我正在發呆所以也眼神空洞,什麼梗也耍不起來。(炸)

最大的爆點來自隔壁草肅攤位傳來的雞排香。
對於沒吃早餐沒有午餐的我們來說,真的是好~香~啊~
中午十二點半也到吃飯的時間了吧?反正沒什麼人那就來吃啊!(!)
抓了小桂一起還有有樂貓一共四人,
抄下了草肅手中好香的雞排外裝的袋子上的電話,連打三通都沒接。
i喵心一橫打了電話去找在家裡的朋友要查雞排公館店的電話,
湊了前打電話去叫外送,才知道外送不是兩百是三百囧!
情及之下還是我們隨便湊到了三百,人想花錢時真的什麼都花得下!(不是)
這時候雞排店終於說到了重點:

「我們下午一點半才開耶。」

i喵眼神凌厲,問了我草肅她們為什麼會有雞排。
我轉頭看向草肅、草肅指向親友,親友無辜告訴我們:

「我們是從師大來的。」

............那,就吃肯德雞吧。
四個人忽然很認真地看著攤位上的商品沉思了起來。
很不幸地肯德基的廣告,我們只記得有一群男生然後說了一串數字,
記憶到此為止,沒有了。

小桂很努力地把印象中的肯德基店話背了出來,
這時i喵才想到她的手機可以上網。XD!
於是撥了電話出去,以下是i喵跟肯德基台大餐廳員工的對話過程。

「台大體育館靠辛亥路那一側。」
「就是台大體育館啊。」
「一定要地址嗎?欸你們這樣很不方便耶。」
「有誰知道台大的地址。」

很遺憾,就算是台大的學生在一旁她也表示不知道。
我開始翻找起箱子,因為上面有宅配單,但是很糟糕,
因為我為了不要讓太多拖運單在箱子上,
這些寫了台大地址的拖運單在第一天就被我很帥氣地連膠帶一起撕除了。
這時後我忽然福至心靈:「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一旁台大學生表示:就連我都不記得這個地址啊!!!!

不過總算是,其實,並沒有回歸到正確的道路,
這位工讀生非常微妙,竟然問了i喵說「羅斯福路,是在台北嗎?」
你以為羅斯福路跟中正路一樣全台灣都是嗎?囧

「當然是在台北啊!我不是說台大體育館了嗎?」
「我要XXX和XXX......沒有?你們官網上不是有寫嗎?」
「什麼不一樣?要我自己去官網查?」
「就跟你說了是台灣大學體育館不是台灣體育館大學!」

這時候台大的學生才悲愴地發現原來她拿的學生證大概是偽證,十分傷心。
但是一旁沒良的我們都笑瘋了。XDDDDDDDDDDDDDDDDDD
因為太生氣而忘記叫幹部出來,i喵表示不要訂餐後掛上了電話,
最後我們的午餐委託了有樂貓幫我們買......白貓速達。(誤)
不過當我們吃著肯德基時,草肅已經離開攤位啦。XD|||

小紅鳥:好香。Q_Q

因為跟讀者約好了三點半前我都不能離開,於是等到兩點黑貓到達現場時,
我跟草肅說起了這件事,當時草肅正在處理攤前的預訂讀者。

黑鳥:我現在就想收攤了。
草肅:是喔。
黑鳥:可是因為我跟讀者約好三點半才閃,所以我還是要繼續等。
草肅攤前的讀者:喔喔!我就來了!=口=/

...............對不起。
真是很有一種說人壞話時忽然被抓包的感覺(艸)
不過我並不是在抱怨啦,只是我在人少時就會想要提早收攤的該該。Orz
i喵買了很華麗的髮圈和獸耳回來,不過聽說我的反應還是再看見她的觸手本時,
不自覺表現出來的顏藝。(默)
竟然可以好笑到讓小石蹲下來說「快點在表演一次我求你、給你一百塊好不好。」
到底是多神奇的顏藝呢。(思)
這次帶回家的箱子也是記錄上難得的少,幸好有家裡接濟的箱子,不然真的會天窗|||

接下來就是回家跟睡覺了,星期日國光客運往台中的隊伍真的超可怕的。囧|||
最後是加開了一班四排的座位才紓解了人潮,不過因為回到台中又冷又下雨,
所以還是只有買小七關東煮跟家裡的剩菜一起吃,
翻了一下大家的戰利品,今年果然都花很多錢啊。XDDDD

以上兩日遊記,謝謝所有來攤捧場以及預購的讀者、
被我這個麻煩委拖了諸多麻煩的親友們。
希望下次也可以玩這麼愉快。XDDD
閒聊雜談 | 引用:(0) | 留言:(0) | 2011/02/14(Mon) 22:51:11

留言:

↑top

發表留言

:

:
:
:

: ※ 空白の一行を入れたいときは、二行分改行して下さい

:

管理者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引用:

↑top
07 | 2017/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FC2計數器

計數器

自我介紹

黑羽鷲

Author:黑羽鷲
又稱黑鳥


banner
網站banner歡迎自取

連結

搜尋欄

PLURK!!歡迎追蹤w

類別(小說:下新上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