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無聲 CWT T5二日

CWT T5二日

※感謝小夜的外送服務www
 台中場的午餐每次都有被餵飽很滿足wwww
※感謝可米購的瑪露蓮嫩仙草和手工蛋捲,真是受寵若驚
※來攤捧場的各位也非常謝謝你們~ww

這次真是很迅速地把活動細節忘光光了。
託罐子的福第一次被放到A排攤位,好像很了不起似的(炸)
罐子這次該有的工具都沒帶來,因為我覺得攤上有賣出就謝天謝地了,


所以當讀者跟我要簽名時就剉屎啦!!!!(根本沒帶簽字筆)


然後關於海賊文「在海上」這三個字,
其實我也覺得這個標題鳥鳥,但是我一時沒想到可以改怎樣帥氣的標題,
結果活動上被讀者提醒這三個字早就被我用在《那是遲早的事》其中一篇標題啦!!!
我真是有夠沒梗的。(掩面)
矬矬的海賊文標題之後會再修改過,純情海軍俏海賊之類的。
還被吐槽說海賊文不可能在兩萬字之內寫完
覺得自己讀者似乎也很明白我的壞習慣的感覺真是......

好窩心~ˊ口ˋ///// (揍爛)


然後這次書又帶不夠這樣子......我自己都覺得好神奇。Orz
以後我還是把數量抓寬一點好了......OrzOrzOrz


活動第二天沒什麼事情我想,阿遙臨時有事被招回公司,
跟罐子兩個人一邊槌著被高跟鞋操過的大腿一邊輪流喊骨頭快散了好想睡...
賣小說本來就生意慘澹......想睡也不奇怪吧?QwQ
不過小夜的烤鴨有讓我們清醒半小時,
原先想吃的烤鴨竟然員工旅遊五天去,所以換了一家,
感想是春宴吃的烤鴨還是比較好吃,

不愧是可以做到休假讓員工去旅遊的烤鴨店!

吃完繼續昏沉.................
第二天大抵上來說真的是發呆一整天這樣,
活動結束後去吃了慕夏巧克力,以前安靜寬暢的店面變得以外吵雜窄小,
整個滅火ˊ口ˋ

是說這次的晚餐也不太滿意就是。@_@
皮耶小館大推布丁,外帶一個35元,不過其他部分真的就不要嘗試了,
這件事直到活動第二天我們都還在後悔。XD|||

CWT台中場之後修羅場又開啟了,這回依然是雙新刊的二重修羅,
希望我可以順利脫出www
閒聊雜談 | 引用:(0) | 留言:(2) | 2010/10/04(Mon) 21:09:00

留言:

No title
啊哈哈
我就是提「在海上」的讀者喔
沒關係~我也很喜歡這個標題~~
海賊亞瑟暴威的呀呀呀((尖叫
我下次也要去要簽名~~((樂+灑小花
[2010/10/05 19:29] URL | 阿夜 #-[編輯]
以下是留言回覆
簽名歡迎XDD
如果沒有提醒的話我真的沒發現|||Orz
腦袋中的詞彙太少了永遠只有那麼一兩招Orz
[2010/10/10 01:08] URL | 黑鳥 #JalddpaA[編輯]
↑top

發表留言

:

:
:
:

: ※ 空白の一行を入れたいときは、二行分改行して下さい

:

管理者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引用:

↑top
10 | 2017/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FC2計數器

計數器

自我介紹

黑羽鷲

Author:黑羽鷲
又稱黑鳥


banner
網站banner歡迎自取

連結

搜尋欄

PLURK!!歡迎追蹤w

類別(小說:下新上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