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無聲 【情報】CWT25攤位販售刊物資訊釋出!!

【情報】CWT25攤位販售刊物資訊釋出!!

歡迎來玩喔www

posterCWT25.jpg
刊物及活動情報 | 引用:(0) | 留言:(5) | 2010/08/08(Sun) 14:49:03

留言:


好期待>//<
雖說我沒預訂(默)
但我會會去買2本ˊˇˋ 大大寫的文超好!
希望無料配布我去的時候還有(汗)
最後,米英LOVE阿阿阿-- (妳滾
[2010/08/04 22:29] URL | 羽翼 #-[編輯]

黑鳥大您好,在下有跟大人您預購有樂貓一本
因為想說有預購者皆有無料配布一本,所以沒有請去領書的朋友特別索取
結果今日收到書的時候才發現沒有拿到無料配布OTL
所以在此請問大人您還有CWT的無料配布嗎?
小的想要厚顏的跟您索取=///=
抱歉,給您添麻煩了OTL
[2010/08/08 15:33] URL | coffee2523 #9IvFKhH.[編輯]

羽翼:
 謝謝你。>///<
 這次預購只有10天也真的很少啦,
 沒跟到請別生氣(汗)
 這次無料配布剩很多,所以應該你有拿到。XD

coffee2523:
 很抱歉,我又丟三落四......Orz
 CWT無料配布還有,不過請問希望以什麼方式領取呢?
 方便的話麻煩請用右邊的郵件箱聯絡我喔。:)
[2010/08/09 01:48] URL | 黑鳥 #-[編輯]
No title
阿~我是欄狼(啥小?)沒買到
第一天去就沒了 自己覺得很汗顏(囧"
第二天先殺去也沒有 好挫折(汗)
所以買了Angle's Tale ~~ 看到亞瑟不見那段
我看到哭了=口=
看到又笑又哭(?) 真是好結局(轉圈)
無布很好看 超想接下去的XD
米英ONLY那本無布我也很Lucky的有入手
當時就有欄狼 為什麼我不買!!!(撞牆)(喂!
[2010/08/13 09:22] URL | 羽翼 #-[編輯]

非常謝謝捧場XD
不過別這麼容易落淚啊,
那只是戲劇效果(欸)
無料配布我正在續寫喔,
至於欄杆外的狼就...不好意思Orz
[2010/08/15 00:50] URL | 黑鳥 #JalddpaA[編輯]
↑top

發表留言

:

:
:
:

: ※ 空白の一行を入れたいときは、二行分改行して下さい

:

管理者にのみ表示を許可する

↑top

引用:

↑top
04 | 2017/05 | 06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FC2計數器

計數器

自我介紹

黑羽鷲

Author:黑羽鷲
又稱黑鳥


banner
網站banner歡迎自取

連結

搜尋欄

PLURK!!歡迎追蹤w

類別(小說:下新上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