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無聲 201103

【公告】通販已經全數寄出!!

如題,經過五天的包裝和寄送,女體本、短篇集跟退換書已經全數都寄出啦~
目前只剩下少數漏寄跟未回應的讀者需要處理,
小七的員工這幾天也漸漸習慣起我的寄送量了,看到我都會會心一笑(?)
目前香港的書也已經到達代理手上了,
最快星期五會把大陸的書寄出,最慢則下星期三前。

這次因為是第一次全面使用露天拍賣交易,
雖然許多讀者第一次使用不太熟悉而導致許多問題,
但是因為把事情想得很簡單,於是我自己也受到問題轟炸,
這五天來是完全活在訂單中的生活。XD|||
我會好好檢討這次的寄送問題,希望在暑假時能做出更通暢明瞭的購書流程。
在這之中有時候口氣實在不太親切,真是非常感謝大家的包容。
雖然我沒有時間回,不過每個人的謝謝跟加油,以及對我身體狀況的關心,
我全都收到了,非常謝謝你們。\>"</

另外通販賣場已經全都設好囉,
請往部落格側邊的「刊物通販及寄賣/代理」尋找,
書店寄賣的部分,所有刊物將會上架在可咪購、Alice、花小熊、卡布書屋和月見草,
不過因為Angel's Tale和遲早的事已經快要完售,
所以並不是每一家店都會有,有打算在書店購買的人建議先打電話洽詢書店喔。
香港和大陸讀者的相關問題請一律向代理詢問,黑鳥這邊非必要不會插手

接下來因為PF14我被刷掉了,所以會寄賣在朋友罐子的攤位,
攤位資料如下:
【攤位名稱】黑貓館
【攤位編號】第一天E08,第二天H27

這次只會寄賣二月的新刊《LOVE IMAGE》和三月女體本,
以及接受換書讀者取書,還請有打算去晃晃的讀者注意一下囉~



然後我要去泡溫泉了(欸)
下星期再回來寫故事,想不到已經兩個月沒連載了啊~~
要墮落果然是可以非常迅速的XD
刊物及活動情報 | 引用:(0) | 留言:(7) | 2011/03/24(Thu) 00:40:30

【情報】GJ5販售刊物一覽



請不要穿著制服來買女體本,也請記得準備小鈔,否則黑鳥一定會找不開喔。@@
刊物及活動情報 | 引用:(0) | 留言:(0) | 2011/03/09(Wed) 23:10:02

【茶心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箱六款一次體驗

終於有時間來寫了。XDDD
好久不見的茶心得,感謝草莓貓送的這箱精緻的小禮物。
是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茶包小禮盒,
一箱裡面就包含了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所有茶飲的茶包。
與這個品牌的主題相符合,包裝就是一個精緻的小旅行箱。

繼續閲讀
閒聊雜談 | 引用:(0) | 留言:(1) | 2011/03/06(Sun) 23:28:59
02 | 2011/03 | 04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FC2計數器

計數器

自我介紹

黑羽鷲

Author:黑羽鷲
又稱黑鳥


banner
網站banner歡迎自取

連結

搜尋欄

PLURK!!歡迎追蹤w

類別(小說:下新上舊)